统战牵线搭桥 传承公益爱心
——思科慈善捐赠仪式在在水一方社区举行
时间:2018-11-12 14:56:36  来源:望江街道E智同心荟

今天,望江街道统战牵线思科(中国)向困难家庭赠送爱心物资及慰问金仪式在在水一方社区举行。

上城区区委统战部部长来剑波,望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裘华君,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萧云洁,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曹图强,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黄志明一行20余人与受助困难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思科(中国)的高管们为辖区内20 位困难居民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来部长动情地说,思科这样的慈善义举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企业对公益事业发展的爱心、关系和责任心,更是对居民群众、对企业员工的激励和启发,唯有将这份爱传递下去,继续回馈社会、回馈他人,才能帮助和温暖更多的人,才能真正实现所有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3.png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近年来,望江街道积极发挥统战成员热心公益的特点,引导他们参与社区服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进社区活动,尽显服务民生的温度与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