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桐庐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8-08-07 17:23:05来源:桐庐县委统战部

桐庐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了!新联会是什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联会)由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自愿结成,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具有联谊性、非盈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是中共桐庐县委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载体,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新联会做什么新联会的业务范围是:开展各项统战性的联谊、宣传和咨询服务等活动。包括学习教育、反映诉求、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交流合作、举荐人才。

/uploads/image/2017/09/18/faa6c1ebed0222558006ef832c076f0a.jpg

县新联会成立大会在“同心荟”新联之家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新联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县新联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