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频共振

中国民主同盟全国首个学习实践基地在杭州挂牌

发表时间:2017-07-17 15:37:45来源:民盟杭州市委会、下城区委统战部

7月16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民盟杭州市公羊会支部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为公羊会支部中国民主同盟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他指出,公羊会之所以能成为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民间公益组织,不仅是因为全体成员十余年来淡泊名利、坚持为社会无私奉献,还因为有各级党委政府、各级民盟组织、广大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呵护和全力支持。他希望公羊会、公羊会支部时刻不忘初心,永远把社会公益放在首位,长久地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副省长、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为公羊会支部盟员之家授牌。他表示,公羊会不仅是下城区的一面旗帜,更是杭州市、浙江省的一面旗帜;随着公羊会的公益足迹遍布大江南北、走向世界各地,他希望公羊会能够面向国际展现中国文化软实力、体现中国文化自信,传播好中国声音、讲述好中国故事,推动国际交流、加深相互理解,传递文明、开放、和平的真实中国形象。

/uploads/image/2017/08/28/9e30cea3f0a781a801f6f6ba3c53bd66.jpg

民盟市委会宦金元主委介绍了公羊会支部设立学习实践基地、建立盟员之家的情况。他希望公羊会支部以此为契机,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把学习实践基地建设好、运用好,充分发挥基地的学习作用、示范作用和宣传作用。

下城区委书记陈卫强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公羊会及其成员为构建和谐社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何军等公羊会支部盟员,既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也是民主党派成员,希望这些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能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社会各阶层人士,为社会多做贡献。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和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羊会和公羊会支部的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好氛围。

授牌仪式结束后,张平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公羊会支部盟员之家、公羊会公益大学天水校区等,并听取了支部主委何军的汇报。